close

經由這一番「寒徹骨」,我應該要把找加拿大境內的托運包裏或行李的經驗寫下來,讓後來之人不用再像我這樣「糟總」。(抓頭ing  )

該問的管道,我都不想放棄。因為空運不是最安全的方法,仍舊是被摔被撞的下場。

 

小筆記:

1。長榮,大韓航空:加件行李費3500元左右(重量及尺寸在符合規定為限)

2。台灣郵局

(1)官網計算:

(2)聯絡電話:

(3)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注意週六日沒有收件!)

(4)收件地:大部分的分局都可以收件,至總局是最保險的方式。

 

3。加拿大灰狗巴士行李拖運部門

(1)官網計算:

(2)聯絡電話:(不要有太高的期待,因為總機人員一直處在心情不好的狀態  )

(3)線上信件:完全像丟入海裡,連落海叮一聲都不給。沒人回應。

(4)實際接觸:

 

4。獅流國際拖運公司

(1)服務人員:Tina Chen(此位服務人員很讚,還會幫你評估對你最佳的方式。極推薦!)

(2)聯絡電話:650-737-0733

(3)聯絡信件:tinachen@scanwell.com

(4)初估費用:150元美金(首件較貴;包裝要自己處理;損壞無法理賠;Door-to-Doo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