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云云,2010年1月22日,爸爸媽媽因為社交禮儀,到了澎湖一趟,本想回味蜜月之旅,但天氣冷得直叫人發抖,只想待在旅館哪兒都不想去,只好在房間裡瘋狂滴為妳再造第二個弟妹(科科科!)

媽媽吵著要去張雨生紀念館晃晃。

回到台灣後,雨生的故事讓媽媽激情又起,有所感悟,在媽媽有生之年,是否可以做些什麼事好讓我離開人世間後可以留一些有意義或有價值的東西給尼眠呢?

媽媽會持續戰鬥滴!

媽媽充滿慾望的色性又燃起了雄心壯志, 第1007次循環的3分鐘擋頭開始啟動!

 

                                                                                                         正在瘋狂啍唱天天想妳的媽媽

 

 

張雨生,天天想你 ,youtbue 連結處


歌詞:

當我佇立在窗前
你愈走愈遠
我的每一次心跳
你是否聽見

當我徘徊在深夜
你在我心田
你的每一句誓言
迴盪在耳邊

隱隱約約 閃動的雙眼
藏著你的羞怯
加深我的思念
兩顆心的交界
你一定會看見
只要你願意走向前

天天想你 天天問自己
到什麼時候才能告訴你
天天想你 天天守住一顆心
把我最好的愛留給你

 

後記:

那天小阿姨,白目地拿黑糖糕誘惑妳,請妳忍一忍,等妳再長大一點

喁眠再一起去飛踼小阿姨的小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