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先先姐之福,上週豪溝了一場澎湖名產。

尤其是沒有預期的黑糖糕,警察代尼本來很反感,一來胃不舒爽,二來沒必要花錢買零嘴。

但是黑糖糕來的那天下午,我們加上分享給阿香媽媽、垃圾幫手吳太太、看門奶奶,就克了快一盒。隔天,小阿姨我榮幸於早晚分別被分賞了二塊。加場幼稚母女的對話 。

「要吃黑糖糕嗎?」警察代尼拍謝的問。

「可以啊」我說

「那你的一塊,我的一塊(不包括嘴咬著一塊)」警察代尼 吞嚥困難的說明。

「你一塊?!」我疑, 眼看著她嘴邊露出半截的另一塊

「我2塊啦,反正你平常可以偷吃,我只能飯後啊。」警察代尼 別臉離開。

 

 澎湖

好吃推薦:

1。春仁黑糖糕(不甜,極推!)

2。小魚乾

3。盛興鹹餅 (略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