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椎的小云云:


妳這幾天回來操弄魔髮奶奶,把奶奶全身的招式及壓箱寶招式都搬上來,我們活了30年,都不知道魔髮奶奶會跳漫波舞。妳的魅力好強大啊!

大阿姨的手 

昨天晚上,聽著你打呼雷聲,握著你的小手,突然發現,你的脈摶跳著好快好快,我趕緊換手找看看我自己的跳動頻率,居然沙不到。妳看看,這種經由混濁的俗事渲染,就是不同。


哇!這就是五指靈山上之青春少女的脈摶,據古書記載經傳送電波後,千年老妖可以平撫脆弱的心,二話不多說,就在你娘親昏睡之時,小阿姨立刻展開吸脈大法。隔天早上,狗然發現心被撫平了,但肉體卻被病毒侵占了,有沒有發現大人一直重複這種很神奇的無腦汁行為?!


2010年初七早上,你爹奉太皇太后之令,指定要提早來把你個人拎回去。小阿姨今晚又要作法,讓你忘卻這幾天放肆的行徑,回到平淡企。

 

人生就是如此,不斷穿梭在旅行中,那是為了找回最初平靜的心,歡迎你再回到高雄警察民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