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說企,也是自己懶鬼白爛應得的,每次電腦故障就只能攤手。總是很替警察代尼著想的小小羊姐,一直耳提面命要我解決她的電腦,畢竟週一即將開市,警察代呢想必心裡很著急。


我一直拿老爺機要出來擋(真是夠了),感覺那畫面就是想要用鄉村老牛,強行灌油,然後快速踩油門當作是保時捷在操。(現在都不能亂講話)


還好有二姐夫先幫這台重灌,讓我們能接下去作測試的動作(叩跪一);三姐小小羊很積極要我解決問題,免得我不耐又拖拖拉拉(叩跪二);三姐夫死不放棄,於加拿大晚上3點了,仍拿出追三姐的摶命精神,不斷來回打skype 及 越洋室內電話 操控想要偷懶的我(叩跪再叩跪)

 

三人都是提醒我工作態度的貴人,新年快樂,另外警察代尼也要再此一併感謝眾神。
P2210936.JPG 

 

   

[電腦症頭]

重灌後,找不到ip位址,無法連線 。


[連線方式]

慶聯有線電視,cable台


[相關訊息]

用HUB外接的另一台筆電可以順利上線,另外,測試網路線、虛擬usb 網路卡也沒問題。


[三姐夫大俠逐一測法]

1。解除windows 防火牆 (失敗)

2。從裝置管理員裡,取消網路上,再重新安裝網路卡 (失敗)

3。放入motorola基地台驅動程式片,解除安裝後,重新找基地台 (失敗)

4。利用虛擬USB網路卡,來測試主機安裝裡的那片有沒有問題。(失敗)

5。測試中毒情形:(也忘了位置,關閉後再重新啟動)(失敗)

5。最後關鍵,ip不能被另一台筆電獨占去,所以,要重新分配ip。方法:(馬上忘記了)

 

[心得]

以上方法,貼出來給大家,希望同為電腦小瓜們,大家一起取暖。

警察代尼,默默的在我旁邊走來走去,有時會問,加拿大很晚了,有時會問,也把大俠(化名)拖進來喔~,心裡很慌,有時又大叫客人惦惦,吵到電話都聽不清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