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人吃的,常和電視節目上播得不同。冰友啊(冰友=朋友),你們心裡都明白,電視節目上面播得多數是拿錢請電視台來訪,製造雙贏的開心局面。


高雄這幾年,人口不斷外移,出遊子弟看不到它的好,至少可以回想它的美食與熱情的在地口味。


這家煎餃,初始其實不是標榜素食,但隨著現在婆婆媽媽習於以早點要素食考量,他們把使用的材料中,沒有加入葷食罷了,得到的好評就是味覺上沒有加工素食味。加上他們家的煎餃裡,調味及火侯洽到好處讓外表外酥內軟,不推不行啦!

唯一可惜的是他們躲在小菜市場,不是在地人,並不是知道他們這家老店。

 

菜單只有二種:煎餃及煎包。(飲料我沒喝過,無法評)

P2250940.JPG 

 

使用的油,是大統大豆油,而且天天都換新油。看看那大嬸多開心。

P2250939.JPG 

 

 

[營業細目]

煎包:2粒14元

煎餃:7粒20元;10粒29元(偏好+用力推薦)

營業時間:每週一至日  早上7點左右至中午11點左右,賣完為止。
營業地點:十全菜市場 (明顯標的物:十全國小前方400公尺左右)

 

[忌食者]

像我一樣, 常常用嘴巴減肥的人 (因為這個熱量很高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