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吃炒洋蔥,好不容易等到洋蔥產季了,加上又挾持要低熱量之箭,所以今天的新任務就是:「涼拌洋蔥」。

 

我家先先姐那天回來,看到我的手工之拙劣,忍不住下海幫我切洋蔥冰友啊,涼拌洋蔥一定要切得很細,才能入味,這是第一彈。)

 

我按網友教得內容,反覆用冰水冰了數小時(要去嗆味)加上有先先姐切到成絲的成品,應該可以了吧洋蔥大人。 

但,我失敗了,第一試既難吃又嗆。

 

從冰箱裡拿出來且瀝乾的洋蔥

01 

 

用的調味品:
一粒檸萌,一小匙很香很濃吳哥窟黑胡椒粉,一小匙雞晶粉,一點點醬油

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