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君姐有推薦這位黃國華先生的著作,我在以下內容裡,混水摸魚加了一些。

bonddealer.jpg

出版商編輯不願出的書,原因無它,笨蛋投資大師,針對線型、技術分析,利多消息,說得口沫橫飛,頭頭是道,給 散戶一個致富的夢,如掛在驢子前的紅蘿蔔,怎麼樣吃不到。

本性的「貪」寧願相信自己總有一天會靠股票致富,出頭天。

誠實的論述,確讓散戶覺得自己是笨蛋,這個社會即是如此,講真話,沒人要聽,抱著對未來的希望,是生存的動力,讓人失去希望的書以及得罪內線交易的名嘴(擋他們財路),這樣的書怎麼會有賣點?

再者,沒有一個出版社,白目到甘願冒犯當權者的風險,揭發真相。

因此極推薦黃國華先生的著作、部落格、演講等,因為他分享出來的,不只是內線名牌,而是教你最紮實的財經知識,包括如何看懂財經報紙、書籍中的 騙吃技倆 糖水技倆 ,若想求速行或內線名牌的,可能較不適合此推薦,因為在耐心爆發時,內線名牌絕對還生不出來。

 

另外,喜歡往日本旅行者,也很適合逛他的部落格。


[背景]

台大經濟系  
專業作家

 

[youtube 介紹]

新書座談12

 

[部落格]

內容兼具:旅行、著作、財經:黃國華部落格

 

[著作]

我願意為你解盤

空手的勇氣:黃國華的總經筆記

台北金融物語二部曲:金控迷霧

台北金融物語:內線國度

交易員的靈魂:您的投資出口在哪裡?

總幹事的投資筆記

金色巨塔 (小說類)

 

[碎碎唸]

他的部落格,版面很亂,一開始要有耐心的點。怎麼沒人建議他的助理或管理版面者整理一下版面,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