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這本書,絕對絕對不是要分享怎麼教育小孩。本倫 (本人)這副死樣子 ,光看到就想給他八下企,完全是不具說服力的代表。

 

 

 培養小孩正確的價值觀.jpeg

 

 

因為我心裡還是很傻、很天真的中意德國品種, 所以看到介紹德國文化、 旅行、教育甚至是犯罪形態 ,都會忍不住翻來瞧瞧;書裡面, 作者指出的關鍵問題, 都很吸引人,包括青少年叛逆、服裝,言行 、吸毒等等, 都與幼兒教育時期有關係。

 

雖然在推薦序文裡, 一位台灣教授指出:[本書在價值觀的排序上,鮮少著墨, 實為可惜], 但是身為大嬸, 那需要學術性評論啊, 重要的是不會一邊看一邊嘟孤(台語), 才是王道. 這些教授們, 實在太不貼心了.

 

 

同場加映,mojito介紹這隻新來的小狼犬,完全顛覆我對狼犬的恐懼

小狠狗 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