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發現,爆米花店家與攤販像雨後春荀的冒出來,電視新聞及商業雜誌裡,也多次瞄到爆米花加盟、爆米花年輕創業的字眼,讓人不得不注意到這個俗稱下一個蛋塔的表兄弟,很快就要登場。

 

P2250941.JPG 

圖裡的這家技巧,會把大爐搬到馬路旁來煮糖漿及爆米花,讓香味來吸引人客


在某一家五十嵐飲料店隔壁,也剛好有一家新興爆米花店,本來我己經放棄要去這家五十嵐了(因為數次作錯茶或是茶的口感不佳等等),但為了探看這家爆米花店的奇怪行徑,讓我不得不中邪的一直去五十嵐買飲料。


何說奇怪的行徑?畢竟我們也是有跟周先先姐走闖江湖過,明顯感覺SOP流程整個不對徑。這爆米花的老闆,每到要爆新花的時間,總是小心奕奕左看右看,然後一個人塞在他一坪大的攤子裡,瞄著電子秤稱,一點一點的加佐料。


就是這個行為讓我好奇:這樣的動作是故意?是太閒?是流程不熟?是動作太慢?還是客人不多慢慢作就好?


身為神農試的弟子怎能不探就原因,我就得一直找理由催眠自己去買五十嵐飲料,然後又白目的站在爆米花老闆附近跟他不時來一場曖昧四眼交接。(好尷尬啊


中間才中斷沒去報到幾天,就發現以下情形:


1。攤子老闆居然休息,讓我飲恨喝了五十嵐

P3020954.JPG 

 

2。蝦米,連攤子都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