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便時間看的書,以下是不會產生便秘效果的。

 

[讓小baby不哭不鬧的5大妙招]

原來不用「外國貨+博士 」,在警察代尼(我娘)的方法下,我也看到跟專業者一樣的方法。

但僅限此書所指的部分,其他自行脫軌的行為,不包括在內,作者沒有擔保她是對的。

喔,對了,看了這本書,你可以心虛的說:伶祖媽跟瑪丹娜一樣等級。

 

[非典型愛情]

只是單純好奇作者吳仁麟的筆觸,他的部落格內容更多。這本書就是部落格章節中的「半頹廢男人」這一單元。

如果真要我擠出什麼來著,那就是他寫得比正在火紅的知名女作家好太多太多。(啥?我還是閉嘴好。)

image-2.php.jpeg 

 

 

[史丹佛的銀色子單]

 必須承認, 我從未好好認真的把王文華的書看過. 這與王文華無關, 是我自己的問題.

這次被他的四個字 [銀色子彈] 吸引了, 我喜歡.

 

[其實我沒有砍倒櫻桃樹]

很好看。

具體原因,要從我這枚歷史小白痴口中說出,明分就是典型的猴嘴吐不出象牙。

image.php.jpeg 

 

[寂寞收據]

台灣知名的精神科鄧惠文醫師所寫。

對平時有在作電視兒童的人而言,應該知道作者就是傳說中的經典美女醫師。

她的精神分析,往往跳脫滿口的專業用語,不會讓人覺得又是一個理論派走出來的學者,反而是很用菜市場的口吻貼切的描述各種案例,多次在電視節目裡,敢用台客口味的字眼,讓人重新審視自己過度主觀在美女上貼的標籤。

以近日炒最兇的明星案為例, 鄧惠雯再舉張惠妹何守正的沒結果戀情為例,「范植偉是說出來,張惠妹是隱藏在內心,她把壓力往內吸收。」一段感情結束,把事實說出來,反而自己更丟臉,「因為那就承認自己愛上的是一個爛人。」

多舒服的一個專業又美麗的作者,期待有下一本。

image-1.php.jp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