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家先先姐已經順利產女, 也就是卸下準媽媽的光環, 成為正式的人母. 但她寫下的分享, 還是想貼上來給大家參考參考:


1.  懷孕務必控制自己的情緒,保持心情平靜愉快!(生出來的孩子性情真的會較穩定)

例如, 當情緒不正常起伏時, 可以尋求你的神, 上帝, 阿拉, 菩薩; 以她自己的經驗, 她是每天都唸觀世音普門品.

--> 這點我可以證實. 因為她家寶寶很少很少哭鬧 , 連送去打預防針, 醫生己經把針''杜''進去肌肉了, 她還狀況外. 挺多補個二聲哇哇給你放心.


2. 坐月子若經濟許可,不!就算沒錢也要借錢,去坐月子中心,而且是離娘家近佳!(月子坐的好不好,關乎後半輩子的健康,有超人的體迫才能在顧到他人之餘,又做自己想做的事!)

--> 這點我可以證實, 因為月子中心, 住得很舒適, 吃也很好 (好到都快過一年了, 只是在一旁陪吃的我, 當初吃進去的好料, 我現在還天天帶著游泳圈在生活); 而且還另有一優點, 不會累死自己的媽媽.

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