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道暖暖的曙光,照進我的生命。

 _.jpg 

 

前陣子,我每天的情緒都在抓頭皮渡過,各方面的壓力同時上來;包括這項我個人的秘密任務(因為家裡的娘親不知道啊)


一開始,我也沒料到托人送樂器盒子會這麼困難。即便我不怕死的在網路上公開我的個人資料,正大光明的引來各種高利貸的電話、簡訊、信件等等。還是得不到網友的回應。


一直到我白目的在部落格文章裡找到Veronica,那時的心情實在是死「馬」當活「鹿」來醫(四不像了)困難度不光是 Veronica 將返回溫哥華日子在即(時間很緊迫),若沒聯絡上,等於機會又沉入大海;其次是聯絡後,仍有被 Veronica 拒絕的風險。就在Veronica返回溫哥華的前 4-5天,她看到我的留言,並且回了簡短的簡訊給我。


此時就像大海裡,看到遠方前方陽光反射下的物體出現,不管是小船還是浮木,只得往前游,才有機會!百米加速度立即回撥電話給她,居然得到她「沒有馬上回拒的反應」(什麼叫喜極而泣,捧友們,就是這個光了!)

 

接下來,恍如神的恩典,Veronica居然是個令人感到溫暖舒服及不帶陌生感的人,讓我又驚又喜(通常托拿都會來個一連串的質問及“測謊“)。盒子就在颱風天中順利寄到台北給她,過程中 Veronica不但都會即時回報還很有耐心的回應我的鎖碎要求,還主動幫我重新包裝,甚至幫我親自送到溫哥華灰狗托運門市寄送。一切一切太多細節,她都幫我顧慮到而且處理很仔細。


啊!各位,這不是奇蹟的際遇,這是什麼呢?

要感謝Veronica的太多太多,無法言喻,以此簡文,表達很深很深的感觸。

 

關鍵字:樂器 運送 跨國 返台 ;美國代買、加拿大代買。

註:附上Veronica的部落格 (請托者違禁品,嚴禁。請不要來傷害她的善良)

       http://www.wretch.cc/blog/Minist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