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客的老鳥與菜鳥有一席話:

老:「讓前輩教導你,如何面不改色。」

菜:「謝謝前輩」

老:「沒幾刻鐘,你己經青出於藍了」(老者感到褲管有漏尿現象,己經挫著等)

老:「讓我再教你一招,明確決斷什麼時侯該停止了。」

菜:「後輩不明,請您指點要我停止什麼呢?」

老:「不,是我,我指的是該我停止的時侯了」


咦,又離題厚。那麼,卑臣請「求拿」明示時間點,可否乎?

就這吧!

求拿指示時間點 


經過幾次交叉比對後,暫定神農試發功位,要在5月結束。就以小小羊(三阿姨)回國為分水嶺吧。


求拿,聖恩浩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